close
今天...........
生日了 
23歲


從上星期四開始 
我們家的工程師就一直給我很多的驚喜 
因為大家都不確定 我到底哪時會請假 (是說 我還真的都隨著心情放假..) 
很可愛的老闆還跑來問我 我是到底要不要站起來去後面走走 
不要怪我嘛~~~我都還沒有反應過來是要找我的啊...
只是覺得我的位置旁邊多了很多很多的人 

之後到了後面,一堆人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啊~~~好感動呀~~
姊妹們也到了 
姊妹們啊 都保密到家的啦~都沒有告訴我有這些事情 
算妳們厲害!!! 

之後 我老闆就很貼心的放了我一天假啊
讓我回家過生日 
(羨慕吧~~這種老闆有沒有很棒? 呵呵)

回到家後 
好好睡了一覺
隔天去我的"母校"逛了一圈 
感覺很不一樣
但是深深覺得 
"工作真好啊" 
那些會說出當學生真好的 應該是在校生活沒有被操過吧 哈 
我那時候寫報告、忙考試、辦活動
根本沒有自己的時間了 
真的超累 
來工作 反而多了很多時間留給自己
當初都投身在校園裡
我實在不太想要再去當學生了
(哎呀 離題了~~快拉回來)

星期六去跟一年不見的朋友 見了個面
感覺還不賴 
換他們那一屆要畢業啦
物換星移的速度果真是很快 
一轉眼 我就畢業快一年囉 
真是恐怖.....

一過了12點 電話響不停啊~~
朋友們不是發簡訊
就是打電話來 
真的是有貼心到
而且還接了個小驚喜 很開心啊 哈

星期一銷假上班的那一天
也是那驚喜連連啊
約莫十點多
我就接到花店的電話 
內心一直以為 哇 一定又有人要送我們家老闆花了吧 
可是 到底是為什麼要送花呢? 
我老闆最近也沒有什麼事情啊
到了大廳,才知道那花是送我的啊 哈哈哈哈哈
有夠呆的
重點是那賣花的小姐拿了名片給我 
不是他們花店的名片唷
是他們隔壁的牛肉麵的名片
有沒有很好笑? 

中午左右被我另一個家的工程師跟秘書姊姊拐去另一個廠區
想說奇怪怎麼那麼趕啊
而且去的時候還一直覺得明明老闆們都還在開會
怎麼一個個跑出來 
還說要去另一間會議室
原來啊 
他們再別間會議室 幫我準備了另一個蛋糕要慶祝啊~~
而且還是我很愛的tinkerbell耶 哈
真開心 

看看22歲的自己,檢討一下 
這一年當中 
認識了很多該認識的人,也認識了一些不該認識的人
受過傷,吃過苦,流過淚,開心過,幸福過
而且有這麼多人記得我的生日~~
這也就足夠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