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ipod的愛用者,最近因為電池怪怪的
而開始去注意要如何讓電池延長壽命的方法
沒想到,卻讓我看到這麼好笑的東西

1. 記得在不操作 iPod 時,要將 iPod 上的 Hold 鍵鎖上,
    以防止不小心讓 iPod 真的在口袋裡唱個不停。
   
   在口袋裡唱個不停耶,感覺ipod都活了起來

2.  在較冷的環境中,請將 iPod 暖身到 20 °C 的環境溫度,
     若在冷冷的環境中操作,iPod 的反應會遲緩,
    
     暖身勒,我要不要順便幫它做伸展操?
     冷冷的環境中..會變遲緩..
     意思是說...在冷冷的環境中...我的ipod會變笨嘛?
      哈哈哈哈

3. iPod 背光設計很炫,但也很耗電。
    很炫~~哈哈哈 很炫啦

   我真的沒有想要笑他的意思...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