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HotComments.com

Chated with Mr. K tonight, 
I haven't seen him for a while, he is always busy and I am always busy... 
But if you wanna working in TC, that's the thing you have to live with.
我跟 Mr. K的交情非常微妙
可能沒什麼人知道我們是會講心裡話的好朋友
我們兩個知道很多對方的秘密,但也都心照不宣
默默的幫對方守著秘密
(雖然說...我們的秘密往往都都會被其他人發現)

可能是我跟他太像了吧....
都不愛八卦,只想活在不愧對自己及他人的人生
我們也一直想要低調的過生活...

他來的第一天
是我帶著他到處晃的
在這裡的三年內,我帶了很多人,也送了很多人
第一眼我就知道Mr. K跟這裡的人不太一樣
說實在的我很訝異他待了1年多都還沒有按...
不過我也沒有資格說他 我還不是也"呆"了三年

我想~K 也累了吧
很多人都很累
尤其是一堆沒肩膀又只會顧自己的蛇在管TC
我捨不得這裡的人,但我很捨得TC
三年前我對TC的熱愛程度非常高
現在的我....不願意相信我是這種腐敗制度下的一員
也許就像K 說的  離開後我會變快樂吧

我都稱他們是我的孩子
以某種程度來說
我也是真的把他們當成我的孩子來看
希望他們過的更好、飛的更高

不過,想到以後我又多一個地方可以玩
可以在不同的地方看到K
也還蠻替他開心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